close
昨天終於結束了長達一個月的投票人生~

但是為了我家咩咩一切的一切都that's all right^^

從5/1的凌晨就投了

那時妍是很後面的,因為編號有夠後面,81號

也許有人還沒滑到10票就投完了,一早起來大概十幾吧,後來第四名的時候就已經很high

然後ㄚㄚㄚ超過了往年的第一名(沒有其他意思,就只是幫助我表達喜悅的方式)

然後奮力的直奔第一呀

原本想說大概十幾就拍手了,因為競爭激烈的程度真的…很恐怖。

記得妍上次入圍是光陰的故事時期吧?還是?

總之就這樣每天放學戰戰兢兢的開手機確認名次

第一階段結束,第二階段開始,第二階段結束,第三階段開始

我內心的os根本就是:妍就是穩坐寶位了嘛!!!

因為票數的拉鋸其實很大,但是投票完還有評審的介入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因為頂多佔個10、20%,結果竟然50%,一半餒

不是對妍沒信心,只是完全不能理解規則

應該以投票結果為主的吧。。。

好,現在就等最後的名次釋出了

但我相信如果結果太扯,應該也會引起暴動吧!

這邊自豪一下

妍自己都沒催過票,可以達到如此高的票數也真的是不容易

也許是因為愛上哥們吧

但還真的希望投給妍的每個人都能花心思去了解

他們投的對象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

心思細膩,但又不失活潑

叫女孩不為過,很男孩的女孩。很女孩的女孩。

默默的成為了第一,我心中的第一,其餘的50%已經不重要了。

(圖:AVILA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皇 賴雅妍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