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咩咩失控了


不是瘋~不是瘋

是失控,可是我還是好愛妳呀,因為打從我愛上賴雅妍後沒有一天不是瘋的(更正:是失控)

我覺得雅妍就是一個 外表堅強又在外表說內心堅強然後內心真的很堅強但時而會脆弱 說平凡卻一點也不平凡的女孩,為什麼這樣說,啊就我看到的賴雅妍就是這樣啊!怎麼說?

外表堅強,一個被冠上沒點藝人的藝人你說悲哀嗎?不!一點也!要記得有個被冠上的女藝人說過 能把沒點藝人的招牌做到極致,未嘗不是一種特色?

此人乃咱諾皇。

不覺得這話聽起來有點疼嗎?誰想被叫沒點藝人啊!到底!因為沒點就是沒新聞,但事實勝於雄辯,雅妍她新聞是哪裡少過一條了?該報的就報,而那些543的無聊緋聞,無法苟同,所以不配與雅妍同版面!!!!

這塊招牌之所以能被擦的那麼亮,不就是因為雅妍她那顆強大的心臟嗎?嘿!自我調適很重要啊,這不是堅強是什麼!

當別人被起鬨的吵雜聲鬧的沸沸揚揚時,雅妍在努力耕耘她的作品,什麼時候喊過苦?就算有也只是剛好不是?

外表說內心堅強,哪個藝人沒有小牌過?故事一定一個比一個心酸,可是從雅妍口中說出的故事,給我的感覺就是她苦但她不說而且成功的擔起來了。

小牌演戲時,被化妝師擺臉色,補個妝嘛,這女主角的粉哦,知道是正式角色後,來個180度的大轉彎,來 我幫妳化…現實的一面啊…

從模特兒轉型,眾人的眼光就是不會太好,況且剛出來演,一定會怕,怕的情況下,要演的好我也真的要拍手了,這不公平待遇內心就是在掙扎吧!

也就是從每個小角色慢慢的練、慢慢的磨,每個細節穩紮穩打不馬虎,今天才有戲劇女神的稱號啊。

超過20部作品,個個精彩豐富,寫著的故事不光是劇情,也是雅妍的演藝路,曾經心灰意冷,但依舊秉持著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

千里馬碰到伯樂也真的謝天謝地,如今有多少死心塌地愛著雅妍的粉絲呀(我就是)耐力說明了一切。

內心真的很堅強,我想這粉絲都有感啦,別人可能真的不知道、不清楚,可是說真的,那個每次跟自己過不去的人還真的是雅妍餒,你想叫賴雅妍休息,你是在嫌口水多,因為沒做到好之前,休息叫做不可能。

無論如何的要完美一切,如果你跟雅妍說完美,她會說沒有,因為她完美的一項叫謙虛。

講到這,我不講這個我對不起我良心

首先會打擊妍的人基本上都會說一句,她又不漂亮…你神經啊,雅妍曾經講過,她不覺得自己漂亮,阿這些路人是在插什麼花,粉絲講漂亮叫正常,啊這些甲乙丙是走錯路哦,所以這理由完全無法構成條件,拜託,所以可以*了

(每次都在那邊…………………吼賴雅妍真的不漂亮,怎麼會喜歡她…………………到底是審美標準多高啦?而且若只單純的因為長相,其實那很膚淺)

*:不方便說明(妍粉的質)


(有證據,自己看唄)


內心脆弱的那個雅妍,或許是靠我最近的她,脆弱的每個點完全都懂,當努力後,而成果不佳時,失落感極重,得失心很重的後遺症。

當一個女孩說自己連女孩都做不好時,可以想像壓力已經大到不行了,是受到多大的挫折?!誰又知道!!

任何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何況是我所說的平凡女孩,堅強的表面下埋藏的就是不堪的痛楚,因為外表的形象,無法拉下臉訴苦。

女孩的歌詞中寫到“有一種脆弱叫做勇敢”,當雅妍崩潰完,轉個身,不就又是那個搞笑的賴咩咩,基本上雅妍是不會表露出什麼傷心的情緒,因為她怕我們擔心,所以一直在逗大家笑,可是笑笑的妳,我也心疼好不?

對任何事都盡心盡力再盡身,對怕冷、怕水的雅妍來說,沒有一個溼身、寒流是她怯場的,光是如此我就有足夠的理由喜歡雅妍,每當雅妍的鼻音、沙啞一出現,我就知道雅妍又帶病上工了!

這些都看在我眼裡,更烙在我心坎上,還好最近雅妍聽話了,有休息、有放假、有休閒,不然要我浪費多少口水,我都還是要講到淹水。

這些都還只是冰山的一小角,不平凡中鑲著平凡,這些是是非非早已跟她無關,請不要傷害這個我們手中的寶,雖然她不易碎,但是我們心會痛,讓她快樂讓她好,最終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雅妍 諾皇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