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廢話幾句]

最近看著咩,除了開心就是擔心她累累。

好像,自從愛上哥們後,雅妍身後就更多死忠粉絲。

有時候看著大家給雅妍的留言,內心會有絲絲的怪feel。

雖然很難被理解吧,但不說有點難過…

我是在2年多前開始喜歡雅妍的…

那時候沒有像現在一樣,想怎麼多,就只是單純的喜歡。

明一點是盲從。

在我尚未深入認識雅妍之前,對於她的喜歡就只是很表面層次的。

我承認我是因為愛上哥們後,更愛雅妍。

其他以前的記憶其實很泡水

好像在寒暑假一直看雅妍以前的作品

在哥們尚未播出時,雅妍幾乎很少曝光

因為那時候為了電影髮型在保密、籌備新專輯、拍電影、短劇等…我就是盡可能的把以前補滿。

當初看到雅妍有新戲是開心到不用吃飯就飽了

為了首播,考了第二好的一次

我自己覺得愛上哥們給我很多,我也給愛上哥們好多

第一次會把粉專貼文的讚按滿,每天期待有新劇照

每個禮拜四一放學立馬開手機看預告,沒有的話,還失望到爆

為了看拍戲衝了2次,次次克難,寒風、汗水、考試、跑步…我覺得此生我最瘋狂莫過於那時候

不過這一切也都是因為雅妍開始的呀

即使不是因為雅妍,我也要謝謝愛上哥們幾件事

謝謝愛上哥們讓我把賴雅妍愛到極致

不說你不信,說了你更不信

我已經中毒且無藥醫許久,同學說我瘋成這樣

也謝謝愛上哥們讓我有人生中第一次見到雅妍的機會

見到的當下是真的有“沒有遺憾”的那種深切感受,不誇張。

第一次為了一部戲買了3本華流,是買加搶,銷售量真的好可怕

也第一次買愛玩客,差點找不到,天曉得我是啟動瘋狂模式,跑了11家

而當這部戲結束時,我感傷到一個不行

不習慣沒有亞諾的日子,不習慣沒有追劇的期待感

啊,總之,愛上哥們是我在這5個月來很快樂的回憶

就算結束了,也烙印在心中,無法也不可能抹滅的地位

曾說過除了雅妍以後的戲,我想愛上哥們能成為第一吧。

[稍稍回歸正題]

要感謝愛上哥們的還有一件事

因為演出愛上哥們而讓雅妍拿到她拍戲以來的第一個獎,這真的很內牛滿面,聽到雅妍這樣講我都快哭了

好像埋藏著無數的辛酸,賴雅妍,妳做到了,我是妍粉我驕傲。

[正題]

為什麼看留言會覺得怪,其實不是怪,是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說我喜歡妍2年了,有些粉絲是因為愛上哥們後開始喜歡,留的言就好像是喜歡了好久好久,認識雅妍很久好久,明明不長吧…說的很了解

其實雅妍還有更多的故事,是知道了幾個,也許我也沒知道幾個,但是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愛她

有些人真的。令我難以說些什麼,拜託,踏踏實實的喜歡她好嗎?

雅妍是一個很值得的人呀,說這番話確實有醋意,可是更多的是,希望每個愛雅妍的人都是真愛

她很勇敢,可是也不要傷害她

她總是一點一點的在累積,看在眼裡,著實感動著

雅妍的溫暖溫存在心中,請細細的感受,有一天會懂的。

還好大部分的人還是出發於愛妍的心,這樣已足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雅妍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