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念起哥們人生,是我這幾年很豐富的一段時間。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阿,亞諾的性情真的是多變到一個極致。

記得第一集,琵亞諾不就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然後很帥很酷的一個男孩嗎?

就連對表妹的一個吻,都是"沒差"的態度嗎?

我想,還可能真的因為子楓的那個觸動,誘發了亞諾那沉睡已久的少女心。

再者啊,老天對亞諾不薄。

後來亞諾完全就是吃醋少女心吧,相親那裏,那偷窺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扮回女裝的亞琪,典雅,但還是不失亞諾的個性,罵自己很白癡(要癡還不是我們一起)

在哥們中,我最愛的還是亞琪,對,因為她女裝,想當初看愛上哥們的一個原因是,可以看到雅妍女裝,足足等了我好8集,沒有關係,因為有一種期盼叫做等待。

後來亞諾不就越來越女生嗎?

然後一直可愛,一直撒嬌。

到了最後一集,完全就是娃娃音全上陣,但是我愛。

其實,這個故事,有著太多太多的不可能,不合理,如果說,真的都不能讓別人知道的話,那上課,看醫生,又算些什麼?

又或許是因為這樣,亞諾總是壓抑著

故事鋪陳的很有結構性,從遇上杜子楓的那刻起,琵亞諾就不再是隱藏了26年是女生的那個男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賴雅妍 諾皇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