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不覺得咱們家的小姐姐已經逼近0缺點了嗎?

因為我真的只看到那仙女般的氣質而已。

最後勉為其難的擠出了一些些:

直接

有時候雅妍的話還真的是會嚇的我一身冷汗

之前看節目,有人就問雅妍啊,妳不會捨不得妳的長髮哦,光陰的故事期間

雅妍就說:為了飯碗啊

雖然是事實沒錯,但也真的太明瞭了。

其他人哦大概八輩子都不可能這樣講吧。

固執

這從我之前的文章就看的出來

雅妍是跟自己過不去的王牌啊,專輯的小細節,都被雅妍磨的0缺失,為的就是呈現最好的給粉絲

所謂的完美,在雅妍的眼中叫做應該,不馬虎任何的事情,竭盡全力的去完成。

忘記休息

這事哦,就一個簡單明白的例子

到底誰會邊進修、寫論文,邊拍八點檔 

要知道八點檔是每天都要有東西能播,存檔是壓力的啊

公眾人物就是會受到注意,教授跟老師就是抱著妳是來混學歷的的心態

而雅妍就是用行動證明,我不是來玩玩的而已

我超級擔心她那時開車的安全啊

雅妍說她不知道睡覺兩個字怎麼寫

我當學生我真的慚愧(我忘記之前有沒有說過一次),再說一次強調的就是那努力不懈的精神。

包袱丟的徹底

妍是怪怪美少女來著

那時候的那個鬼臉,到現在仍不忍心看啊
(真的扮的很醜,我快哭了)

有看過哪個藝人每天都在白眼的嗎?

然後真的不在意形象這種東西,通通丟掉、不要

身為粉絲,雖然會因為雅妍的作風,笑到快中風

但,是因為我們懂她

反正,別人怎麼想,隨他們去吧

閒言碎語的壓力不應該再加之在雅妍的身上,粉絲能擋下都盡量了

雅妍的表面不在乎,卻是心中長嘆的根源

搞笑也許只是偽裝,我很好啊,那種。

以上不代表女孩的立場啦,只是粉絲的眼裡的那個女孩。

還好這女孩,還會打打電動。

不然我真的以為她是玉皇大帝派下來的^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賴雅妍 諾皇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