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點重要,但如果你愛雅妍,那超級重要。

近些日子,在眾多的社群上,耳聞…

雅妍在使用隱身微博

雖然,我不太相信啦

但是,聽到的當下

如果雅妍真的有用

那我想

我們都打擾到她了

雖然別人做什麼我是管不著

但還是想多說幾句

近來,雅妍可以說是爆紅到極致

各地粉絲都開始為之瘋狂

當喜歡一個人,接著就是想知道她的事

大家都知道,雅妍不傳緋聞的

上篇不是說到嗎,雅妍的直言,我會嚇到閃尿

前幾天,看到以前雅妍上康熙宣傳的影片

小s就在問說,妳上一個緋聞對象是誰啊?

雅妍笑容滿面的說  沒有啊~沒有啊

小s不死心的繼續

雅妍當然還是只能笑笑而帶之

我內心真的為雅妍翻了數十次的白眼

最後雅妍好像…已經…呃…就失去理智那樣啦

結果就脫口說出「我拿刀捅妳哦」

《我流汗啊我》

果然,還是有賴雅妍的風格

也許因為拍戲,是會跟合作的人有些交集,不代表有來電,也許就是因為每拍一部戲,就要傳一次緋聞,讓雅妍真的很厭惡這些,不,是我們粉絲都很。

問我有沒有覺得自己打擾到雅妍,我要承認,我有,訊息,從一開始只是隨手一傳,到後來是在渴望已讀、回覆什麼的,但要說的是

雅妍只會已讀,不會回的

這是她想給每一位粉絲的公平

會不會後悔做過這些,不會,因為是雅妍帶我成長,很多事是因為雅妍而不一樣,視野啊、觀點啊等…一卡車的量

有時候還覺得我卡片字寫太多,真的怕雅妍的眼睛受不了,因為雅妍最近的卡片、禮物是收到手軟

希望她更博,但又要她休息

不是有個軟體叫 超級*飯糰 的嗎

記錄著上微博的次數、時間

一開始我有去載,但後來就丟在那了

這樣好像我們監視著雅妍

她的一舉一動本來就夠容易被媒體、民眾放大檢視

現在就連她的小空間也擺脫不了這些

以前雅妍的更博率算高的

現在那麼低調也大概能知道為什麼

雖然耿直一直都還是雅妍的個性

但偶爾會稍稍的隱藏起自己

在另一個層面,是我們完全看不到的賴雅妍啊

既然是粉絲,就不要造成妍的困擾

雖然我還是不怎麼相信,但就還是給予空間吧

試想,憑什麼有一個人的事情,非得要接受著被大家當成茶餘飯後的談論內容呢,就因為她是藝人嗎?

我們都叫妍是仙女姐姐,想想,頗對不起她的

因為有這個稱號,所以不能怎樣、不能幹嘛

仙女的身體裡還是有平凡人類噠

哭也好,笑也好

不要忍耐在心裡

妍的個性

就是自己的苦自己擔

擔心通常是我們自己多想

妍不曾讓我們擔心(還是有啦

她心臟強,比粉絲們都

可是我們要擔心就是堅強下的脆弱

不紅會擔心,紅了也擔心

慶幸的是,完全不需要擔心來留言謾罵的酸民

因為立馬會被轟暴

妍不至於看到

但妍其實又都知道

這女孩

才真的是難處理

可是

我還是愛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雅妍 愛上哥們 諾皇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