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咩咩又重回我們諾皇的寶座了

不知道幹嘛的,我又想了很多

之前啊,有人說妍妍很快的能離開角色

本人的見解是:誰相信什麼3分鐘抽離角色的事情啦!!!

完全不可能!

尤其她還是賴雅妍,懂嗎?

別人就算了,她是賴雅妍!

不相信是嗎?

來,我們一步一步的來分析

美味關係-任可欣

這角色我真的實在看不下去

因為劇情很痛苦

可欣傻到已經瘋了

傻傻的相信那份感情她會有餘地可容?

可欣不是講說,為什麼大家都能得到幸福,她不行?

每天以淚洗面的,好像影響雅妍很深

聽說雅妍在片場的敬業態度是只要導演一喊卡,就會立即去確認拍的鏡頭

但是隨著劇情的走向,喊卡之後,雅妍卻默默的走去一旁,待著

(想像一下那背影…完全不捨啊~

去看看雅妍為可欣所寫的角色日記,一定會以為有憂鬱症,

雅妍根本太入戲了,已經到抽不出情緒的地步了(好想給她一個擁抱)

那愛不到男主角的女二3部曲(我灑淚啊我)

高興的是,我們最ㄍㄧㄥ的雅妍都撐過來了,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琵亞諾啊

「我是雅妍,我是亞諾」

亞諾這名字似乎已經和雅妍分不開了

覺得雅妍也早認了這事實

男裝很夯很暴動

重回女裝一陣子後,再看到男裝,不得不承認,是有興奮到的

甚至我會怕亞諾造型不再出現

不過,我看我別擔心了啦我

去擔心咱們小姐姐她的小小內心世界

矛盾正衝擊著每個小細胞

還是一句話,別怕,我們都在

好,不說這個了

妍的新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

不知道歌有沒有找雅妍唱

希望有

而如果有 雅妍一定很開心

以晴學姐一整個有海翹feel

又是個恰恰的角色

可是我最喜歡

脆弱當勇敢的女孩

妳的期盼

會實現會實現會實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雅妍 愛上哥們 諾皇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