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雅妍在2004年所拍攝的愛在星光燦爛時的影片連結了。。

感謝有一群默默為雅妍付出的粉絲們,把雅妍以前的戲都剪輯起來

這部戲算是雅妍的第一個女主角-兔兔

是由柴姐所製作,演員大多都是旗下藝人,像雅妍、可米小子等...

這戲裡,雅妍的第一個鏡頭,根本就和現在一個樣。

真的很誇張

為什麼11年來,這女孩都那麼可愛啦,根本沒什麼變。

說完全沒變,倒也不全是啦~

像雅妍的牙齒,就有去矯正。

然後那時的演技,其實在我們一般人看來已經算是不錯了,但難免還是生澀了些。

我發現阿,以前雅妍講話時,感覺聲音比較含蓄

(現在奔放的不得了啊,妍妳留點想像空間給別人好嗎)

那個感覺有點難解釋,跟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時,講話略顯害羞…

但是呢,戲裡的插曲一播,那動人的歌聲,就是最自信的賴雅妍!

毫無保留的,就是唱出內心的自己

雅妍愛唱歌

唱歌是她的興趣

也是雅妍一直以來的堅持

插曲是雅妍第一張專輯的歌:

感覺你、愛可以燦爛很久

尤其是“感覺你”超動聽的啊

這戲呢,講的基本上就是演藝圈

妍的角色(兔兔)的經紀人楊姐一整個勢力啊

還好妍真正的經紀人感覺就是很nice的,對粉絲完全超好,和善到不行,也超盡心盡力的保護雅妍。

到後來那個經紀人楊姐是完全無所不用其極的在耍心機,表面上是為賴兔兔的前途,但最終只是在於自身的面子…

演藝圈或許就是這麼現實

妍在裡面一定收到更多的委屈,想到就很垂淚…

每次聽到有人在說賴雅妍是哪裡好什麼的,就只是拍哥們紅啦,真的很想嗆上去…

但想到妍不會希望我們這樣,就還是忍了。

對呀!是因為哥們“又更紅”了,怎麼樣,礙到你了是嗎?

別說一個好藝人是大家都能接受

我相信不管依晨再如何零負評,還是會有眼紅之人

雅妍也一樣啊

而且我最近反而覺得我們總是全民女神、仙女姐姐這樣叫啊叫的,不知道是又給妍逼出多少壓力!

嗯!她就是得失心重啊!怎樣!

就說過了,如果雅妍真的0缺點,那她不會出現在我們眼前的,雖然我真的覺得雅妍好到爆炸…

她唯一唯一的問題就是: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不休息、沒有包袱、只想到別人、忘記感謝自己

這樣算算問題好像也滿多的,但這些好像都不怎麼是問題欸?

完全就是雅妍沒私心、沒心機

好好好,我知道不管我怎麼說,討厭的人還是覺得我是在褒揚,管你的,粉絲不就是要杜絕這些ooxx△△的事嗎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妍的粉絲大概是最團結也最善良的

我還真的是→我是妍粉我驕傲←

啊!我又離題太遠。

反正只要你是想看雅妍如何11年前11年後的長相0差距and演技的成長,請一定一定把賴兔兔Megan看到透徹就ok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雅妍 諾皇 愛上哥們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