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金鐘好像問題重重的…

像是有些人對於不是入圍者的雅妍和陳楚河所受訪時間過久感到懷疑?

炒CP?

畢畢的歌都唱華劇的插曲?

喬喬(曾之喬)沒走到紅毯?

因為是三立辦的,辦的好像華劇大賞?

扯欸…意見那麼多,有種你來啊

首先,最氣的還是有關於雅妍的部分…雅妍的衣服要怎麼穿是她的自由,麻煩不要太操心,腰帶要不要繫、腿要不要露、裙擺是不是太長…一堆的問題,請好心人士不用囉唆…最誇張的還是雅妍做的防護措施…是連這種小空間都不留給她,還是怎樣?是希望她曝光然後隔天搶了頭版?還是到底有什麼癖好?少無聊了,雅妍本來就比較屬於這種路線的藝人,可以不要抹殺她的風格嗎?也或許觀點人人不同,但沒到這地步…

再來,受訪時間是因禮車及走紅毯的時間而定的 ,也許是在hold時間,但說一句很私心的,既然在金鐘前就開始發消息,說他們一起走什麼的,那麼勢必要做一些呼應吧?新聞寫那麼大,然後最後什麼都沒有,那是希望如何呢?相信現場1/4的粉絲來自他們的,我知道雖然做在電視機前的觀眾更多沒錯,但就已經訪問完啦!不然想怎樣?

炒CP這個也讓人無解,既然你會知道有杜琵CP,代表你也是有在關注的,況且他們是造成轟動的,不是沒人氣在那邊炒回鍋,眼紅請離。

我不是畢畢的粉絲,但我還是要替他說句話,難道“還是會”、“以後別做朋友”都是三立戲劇的插曲哦?這樣子哦?沒知識看電視好嗎?唱什麼一樣是他的自由。


喬喬沒走到紅毯是因為工作耽誤,我也覺得可惜,希望粉絲不要暴動。

三立辦不好的話,你來!因為下雨,很多地方都有小不足,但金鐘的本質是演技啊,其餘的可以放一邊嗎!

雖然這次我覺得雅妍沒入圍讓我錯愕,但也坦然接受。

畢竟肯定是來自於收視率和粉絲的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