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刷微博刷著刷著就覺得傷感

(傷感個毛啦)

上次跟一位妍粉聊著聊著,就突然講到其實追著雅妍是一個很大也很沈重的負擔和一種無形但是很極致的壓力

(拜託先看完再決定要不要瞪我)

對啊!既然有壓力又那麼沈重,是追心酸的哦…

其實寫到這裡我就覺得我寫這篇是寫心酸的XD

我們都很愛雅妍,在不知不覺中,就在坑底躺平了,還不時圈了一堆人進來一起躺。

之所以說會有負擔和壓力,也不是什麼不好的意思,就只是有些時候的感悟。

好比說啦,我們看9丹啊,老實說誰的情緒沒被影響,是不是被那壞婆子XD氣的要死要活的啊!

要罵人也不是,畢竟那是戲;

要不就跟著9丹的眼淚同出同進,你說要心疼嗎?一定要肯定要,可是那還是戲

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撇開角色不談,看雅妍在那邊哭成這樣我由衷的感到不捨,並且久久不能自己,這是個自己找罪受的事實,可是我們明知,卻硬要。

分享一個本人的例子,記得應該是去年,有一段很喪心病狂的日子,每天張開眼就急著看手機,對!就是看有沒有ㄚㄚ的消息,一整天下來也是心不在焉的,書也讀不好,魂牽夢縈的,我自己心想真的要這樣下去嗎?

大家都知道,賴雅妍絕對不是一個不認真的人,那身為她粉絲的我們應該也是要認真的過生活,必須找到一個平衡點,我們瘋狂,但是我們會做好手上的事,這樣才對的起自己和對的起雅妍。

上上次又跟一個妍粉聊,她點醒我,她說像我們都很喜歡賴雅妍,是在為生活尋找重心,但是不可以用這個來做逃避,該處理的事情還是得完成。

具體來說,可能你心靈有些傷害,而你會覺得看雅妍是種紓解的方式,對,這確實是很好的療效,但問題還是無法解決,那也是自我怠惰的心裡,最後還是得需要一些真正的慰藉,來解自我。

每天,我們猜想著妍會不會上線,她吃飽睡夠了嗎,她開心嗎,她累嗎,她是不是強迫症又爆發了,這些都是對於心裡上的一種負擔,因為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步調要走,而我們還要多關心一個人,多為她想一些有的沒的。

可是認真說,我們做這些都很樂意,還巴不得把別人的份都一起做了,而且這些有關於咩咩的事情促使我們向上、奮發、正面。

我們會因為雅妍總是很努力很努力的過生活,很認真很認真的工作而開始學習她,她就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理想,即使我們做不到如此的優秀,那也沒關係,因為我們都成長了。

賴雅妍一句 “告訴自己沒關係”

我學會如何安慰自己,人在最無助的時候,真的告訴自己沒關係,不要鑽牛角尖的苦苦相逼自己,會覺得得到幫助,時間會繼續走,日子也要繼續過下去,沒關係並不會是鴕鳥心態,有時候真的需要休息,如果全世界與你作對,那你何必又要與世界為伍,推自己下懸崖?

如果雅妍崩潰100次,那她永遠會笑101次。

她內心脆弱是脆弱,但堅強也是堅強。

如果她就真的告訴自己沒關係,然後一切就真的沒關係的放掉,那我就不會在這裡寫這篇文章了,這是正面思考,即使摻雜著一卡車的悲傷因子,爛攤子依舊卡在那,為自己加個油吧,再出發。

10年前,雅妍是對自己未來感到迷茫的人,她不知道自己還適合留在演藝圈嗎?

雅妍一定心有不甘的不想認輸,可是她也沒有硬碰硬,她選擇去進修,充實內在。

此時上帝忽然對她招招手,把光陰的劇本送上,這著實是個考驗,而今天的雅妍已經把這考驗的結果告訴了大家。

我發現頭尾呼應是件難事,想也知道我開頭寫那樣就很不負責任。

以晴熱愛痛苦;我熱愛壓力和負擔

(其實這很病態XD)

既來之則安之,有賴雅妍還有過不去的關卡嗎(硬要)

某次我給咱們諾皇呈上奏摺,告訴她我想要一輩子依靠她,很顯然的她沒允諾(已讀)可是我對於咩咩一直以來都是先斬後奏的順序,大膽XD

因為會一直愛賴雅妍,所以永遠都“賴”雅妍

最近被說很會,似乎都是因為賴了雅妍的關係

Ex.為了妳可以有空

好,要瞪我的可以來了,我會先滾回養心殿的密室避風頭的。

(群裡姐姐的圖借來示意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