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臉書回顧上看到了3年前分享的一個東c

內容是這樣的:

上過舞臺的人都知道

燈光太亮就看不見臺下的人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耀眼的人

放棄吧


太亮了

看不見你的

====我是分隔線====

似乎有點感傷嗎?

但為何又不呢?

====我是分隔線====

舞臺劇的最後一場接下班

(能去舞臺劇是個可歌可泣的情節)

那是我第二次跟著大家一起擠

(對 接下班又是另一段 費盡口舌)

去之前 我就想著我到底要對雅妍說什麼

說真的 我忘了我那時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最後 我不知道是跟到哪位詩人的詩風

當雅妍經過的時……

「雅妍,你比太陽還要溫暖」

上帝 謝謝您讓我大喊 還讓咩咩聽到

因為小妹我的位置🤦滿不優的

基本上咩沒轉過來幾次

但我跟咩十指緊扣 是真的

比第一次那淺嘗輒止的真實許多

天 我又開始講一堆 

看到這邊就不要走了啦XD

相信見過雅妍的(尤其接下班)

都能感受到她是多麼

失控

哦不是

是親切活潑又沒包袱

(抱歉 我愛到深處自然黑的情況 日漸嚴重)

還記得那天 她是跳著進我們人群裡的

大概還沒出戲吧哈哈哈哈還唱著歌呢

至於她整場講了什mo

我基本上就是聽到大家的尖叫聲及笑聲

賴雅妍我愛你 可愛的嫑嫑的 聖誕節快樂

ㄅㄨㄚ ㄅㄨㄚ 等

還有 你一定要幸福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女孩 真的惹人愛

當然最後 大家最需要的雅妍心靈雞湯

每次這種深度喊話都是 撐下去的動力

各種暖 各種振奮 各種用心

我有聽清楚的大概就是

寄己照顧寄己

(雅妍 你知道你有粉絲有發音方面的問題嗎)

趕快去吃飯

果然 不是0要不就是100

不是無消息的讓人空虛

要不就是驚天動地

一定有路人嚇到

我爸還問我 等誰

我還真想說 等仙女下凡啊

好在我爸先上車等了

不然看他女兒失控的 他大概錯怪雅妍拐的

我就說 愛上雅妍後 沒一天正常的過

應該說 不提妍 就在內心狂野

一說起妍 波濤洶湧 直接表露無遺

時不時上課想起點滴 就想笑 

但必須忍啊啊啊啊

(徹底被發現上課靈魂在飄)

好 我到底要說什麼 我…得滑上去抗抗…

欸逗~

有一天 妍站的舞臺比現在 更亮 更耀眼 

她不會忘記我們

別的明星我是不敢說

但我們雅妍100%篤定

她 關心我們 惦記我們

以下是某某對於上面的那段網路擷取之感觸:

我妍 會用手遮住光 為了看清楚我們的臉

她沒看見我們沒關係 我們看見她就好

用手遮住光那裡 看的我鼻涕眼淚大把大把的

妍粉真的人才濟濟 能說出這種神話的 一卡車

大概是受主子影響 越來越有文學氣息

受益實在匪淺

曾那麼擔心著

也許她不會為我們停留

錯 她會

只要 雅妍~雅妍 的叫

永遠 會有一個轉身 外加 世界溫暖 的眼神

我還是想說一下 比太陽溫暖 的事情

似乎是舞臺劇前 

妍讀了 我說 從她那找到溫暖 的訊息

你看哦 

太陽不會24小時不打烊的在照射我們

偶爾烏雲密布 些時雨落陣陣

雖然雅妍她🌚有時候也是失蹤夠久的

但每當想起她 卻總是 一股暖流竄上心頭

同學今天勸了我一句

「你們都把她想的那麼完美」

我說 

「她真的很好」

好的你不能相信她會這麼好

「你們都對她期望這麼高」

「因為她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

常說 賴雅妍講話聽8分 

其一是因為她太謙虛

其二是她太ㄍㄧㄥ

再者

是她的「沒關係」

是給予 像她這種用生命在過生活的人

拼的旁人都納悶是在拼什麼

我最近突然懂得她的謙虛是為什麼了

但不能被言傳 意會看造化

所以所以 就是說什麼 太耀眼 放棄吧 的話

就是走不進妍的世界

何來的感傷呢?

只有因為頓悟了她的世界 而內牛滿面

如果你說她有她的世界

但你卻忘了 她是那麼的貼心 

幫我們在前往那處的路上 留了盞燈

每個人 在前往的路 不盡相同 卻能共同扶持

這也是這路上的一筆大收穫

一切的一切

不為什麼

只為我們追尋的美好

是吧

=======我是分隔線=======

竟然已經半年沒寫了

大概高中摧殘的我半條命

我真心覺得我文筆進步卻也退步

很感謝愛我的姐姐們

(包括那位大我3個月的姐姐)

有你們的擁抱 溫度不一樣

剛去瀏覽了一下 半年前的文章

真喜歡一句

「雅妍崩潰100次,但她會笑101次」

Bgm:我愛她轟轟烈烈~~

寒假快結束了(泣

大家好過年

面對人生 最基本的就是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