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小妹我上次出現已經是800年前的事情了((是在浮誇什麼啊

#先看個照片舒緩一下情緒,好美,我是瀏海控我承認!

被會考荼毒的不成人樣

靈魂與軀殼已是分開

雖然苦

但是


賴小姐


雅妍

對不起我是病了沒錯

但是沒有她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走過,也許會很自暴自棄吧…

但都是靠著ㄚㄚ說的:「告訴自己沒關係」活過來的

好的,我的流水話講完了,要開始正題嘍^_______^

今天有人告訴我0609那天發生的事情,就是有關於有人對於代排隊的這件事有爭議,我是沒有很了解這從頭到尾的經過啦,有耳聞,但後來矛頭開始指向粉絲專頁的小編們,我不是當事人,也不方便多說什麼,但或許彼此都有在溝通上的缺失,話都是人說的,可是並沒有什麼影片能證明,總之大家都是喜愛雅妍的人,互相一點有什麼關係啊,那些為了小事而爭論的,最後往往都是吃大虧的。

而且真的要說委屈什麼的,我才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吧……前面講的那些應該都是坐票吧,我是站的,而且幾乎在後面,能看到妍其實就很開心了,前後的問題我是無所謂了,但是最後的那個大合照,真的有必要為了入鏡而站到椅子上嗎?

(如果你是那些人,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大家都很激動,當下可能也沒想這麼多,可是其實還有很多人在後面啊,可不可以多一點呢?

相信大家對雅妍都是以愛為出發點,那同是粉絲也應該對彼此更加的照顧和禮讓

雖然雅妍說自己找飯吃,但那應該是在公平的狀況下,站椅子已經脫離這個原則了,別說我啦,我後面是有很多抱著小孩的人,鑽來鑽去的是不可能的。

不過能看到雅妍,和親耳聽到她唱歌已經心滿意足了,很多事都很小,不要弄的嚴重,話也要說的小心,覆水難收。

試想,雅妍看到那些留言,會痛心吧,畢竟這次演唱會是公益活動,應該秉持愛的信念來看待,一些事過了就算了,不要讓雅妍為難,真的。

平常雅妍說的話,想全部,懂一半,做三分之一,思想會不一樣,看世界的角度會不一樣,人生會不一樣。

最後最後,拜託大家不要做讓雅妍困擾的事情,愛她真的就好好的保護她,賴ㄚ的個性大家都知道,她會想很多,所以我們就是低調 內斂 再謙卑,對雅妍會是最好的。

愛上雅妍是不歸路,可是還是要好好的走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