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給雅妍的卡片中,一段關於米曉光的部分…

雖然曉光一直想得到愛,但卻頻頻碰壁

偉易和深深…

如果以我當時的立場,就還真的是一定要男女主角在一起,才是最美ending。

but…我現在我替曉光感到不值啦!

卡片寫到:希望妳會像名字一樣,曉光,破曉的光芒,帶給大家希望與明亮

因為是對雅妍所飾演的曉光所說的,但暗藏的其實也還是在說妍呀,笑容總是那麼的溫暖

妍不是說她會發光嗎?!

是真的,她好閃,像和煦的陽光,給我滿滿的力量和愛。

我覺得雅妍的每個角色的名字,我都還滿喜歡的

但是我看八成是因為,雅妍演的。

陶九丹

就是她啊,害我都不敢再看雅妍的哭戲了,九丹的命運哦,我深感BI

然後我們的女孩還把她詮釋的那麼好,想當然的,和九丹這角色灌滿了一樣的切身之痛。

我覺得啊,丹字,應該是因為是中藥世家的關係吧

這讓我釐出一個為什麼這劇要大老遠的叫雅妍飛去大陸拍的原因,因為雅妍也是中藥行的女兒呀

可是吼,我真的覺得看這戲會很火

哪這麼沒良知的人啊,強行逼婚、生子,天理是何在?

一度看不下去,因為九丹每集哭,哭到我怕。

琵亞諾

這大家熟的不得了啊,我懂啦,因為現在我同學都直接叫我亞諾了,雖然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樣,因為亞諾只有一個

誰都無法有資格取代,不過後來也就當聽爽的。

當初知道叫琵亞諾時,我還問說有人姓琵嗎?

好!到現在沒人鳥我,沒關係。

亞諾這名字哦,其實真的無法分男分女,中性的啦

班上有人問我,亞諾是男生還女生

我哭笑的得吧我,要不就雅妍演太好,阿再不就…沒了啦。

變回女生叫亞琪,到底為什麼不叫亞妍啦,這很有梗欸。

因為琵亞諾,所以諾皇啊!我謝謝她。

任可欣

依舊得不到愛的女二系列

雖然我是沒看完全部,因為一直打壓妍,看不下去,但還是片段片段啦

不知道為什麼,對名字可開頭的很有興趣,欣也大概就是什麼欣欣向榮的意思吧

推薦一下哦,雅妍在裡面的插曲,直覺,很好聽哦,有超高音的部分,一定要納入收藏啦!

蘇海兒

可能是以前看還珠格格的晴兒,所以就對這名字很有感,妹妹的媛兒也是啊

瑰寶1949的鋪陳其實很用心,我花很大的時間才看懂

建議從頭開始,細細的去思考,為什麼

一開始看簡介時,寫到什麼身世之謎時,又因劇名的關係,以為是…呃…類似吉人自有天相的那種劇情,但這更有邏輯性

可能去複習一下國二上歷史,再回來,會比較親切一些。

先這樣吧!思緒微紊亂了!

對名字都一直有在,不敢說研究,只稍稍留意

覺得字超有質感的,很美也很動人。

雖然常見,但叫起雅妍時,不覺得更增添了一絲的氣質嗎?!

典雅、高雅,雅妍她路線,很人如其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賴雅妍 諾皇
    全站熱搜

    妍咩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